close
噓爸,頭七的時候,你會回來看我吧!你走後,一切都變得好虛假網路行銷。我真的是在做夢吧一覺醒來,我還可以去醫院看你吧只要自己一房屋出租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坐在馬桶上的時候、騎車的時候……我真系統傢俱的是在做夢吧打給妳的時候,妳的回應讓我覺得好冷淡不知道是不燒烤是因為我們的家裡都太熱鬧的原因所以妳讓我有了這樣的錯覺我並訂做禮服不想要任何金錢上的幫助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有人安慰有精神上的寄租屋網託只是因為爸說他走了以後也要跟妳們說一聲如此而已(原來,從小額信貸頭到尾,只要一個人離開了這個世界,什麼都會變成假的了)是吧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顧問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y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