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行政院新聞局金視獎入圍頒獎典禮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97年金視獎入圍頒獎典禮 大器登場感謝緯來電視網 阿富太平洋房屋的鼓勵並且提供美麗的照片TKS !!!今天很開心  因為主持工作讓我興奮 雖然事前壓力大不過很過癮......大家都說我烤肉食材變瘦了~真開心又可以見到緯來電視台所有的同事與朋友真開心因為我以前的經紀約在緯來電視台  是緯來電視台的藝人酒店兼職謝謝 胡冠珍(胡競英) 總經理 的栽培葉哥 淑玲 碧琪 MONKEY 國緯哥  文慈 文真長期支持王哥(身體早日康ARMANI復歐) 蘭姐 鄧副總的支持明霞姐  阿富(超認真努力敬業---結婚快樂) NANA 的愛護哇哈哈製作公司的 美螢姐酒店兼職  文怡 婉婷 冠樺 的幫忙謝謝 翁大哥的提點 感謝大家 讓我今天表現順利並且重新發現 原來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結婚西裝原來主持與表演 演戲 建立妮夏最真實的存在感 !!!再次感覺到自己的感覺 真好 LOVE U EVERYONENISHA !2008金視獎裝潢頒獎典禮  主持人郎祖筠與聶雲他們是我的偶像 實力派的郎祖筠是我藝術學院的學姊因為今天工作較忙 怕打擾學姊燒烤  所以沒跟學姊深入自我介紹  真可惜郎姐真的好棒 專業敬業 臨場氣氛掌控超完美  對舞台充滿熱情西服  我很崇拜她聶雲大哥 超級有質感的低沉嗓音 大器又時尚  實力型男第一名啦致詞長官 行政院新聞局 史燒烤亞平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y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