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梯掛「嫁給我」 消防員求婚雲梯掛「嫁給我」 消防員求婚陳元軒(左)昨向女友陳亦惠(右)求婚成功,兩人在消防襯衫隊員掛起的求婚布條前甜蜜擁吻。郭睿誠攝圖【郭睿誠╱台中報導】「嫁給我吧!」台中縣消防隊員陳元軒與女友交往兩訂做禮服年,隊員們事先設計,昨利用在教會宣導防火之際,男主角出其不意拿出鮮花及戒指求婚,雲梯車上則有求婚布條,女主濾桶角又驚又喜,承諾相守一輩子。 示範滅火掏戒定情今年二十六歲的陳元軒在大里消防分隊服務六年,兩年前聯誼結識酒店經紀同年的白衣天使廖奕惠,後來護士女友轉至潭子慈濟醫院服務,兩人依舊甜蜜。為了讓女友有難忘的回憶,陳元軒別出心酒店工作裁,決定利用在大里基督長老教會進行防火宣導時,上演求婚記;因廖奕惠也是教友,陳元軒邀她到該教會做禮拜,還特酒店打工別安排女友上台使用滅火器,此時陳元軒拿出一束鮮花,再從口袋掏出戒指,深情款款地說:「妳是一位很特別的女孩,酒店兼職我希望能照顧妳一輩子。」廖奕惠又驚又喜,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兩人走出教會外,隊員在雲梯車上則掛著「廖奕惠,請酒店經紀嫁給我吧!」的紅布條,廖奕惠開心地說:「真的很訝異!」兩人也決定近期會完成終身大事。 酒店工作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0721&IssueID=20080721&art_id=3077酒店打工2443&NewsType=1&SubSec=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y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