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進行曲婚禮進行曲 胡彥斌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信用貸款裝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你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找房子娘你的真實謊言把我 攔在城外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把最後的疼愛 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景觀設計它穿在了別人身上噹... 噹...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噹... 噹...我聽房地產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我才會變得高尚昨天晚上你緊靠在 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裝潢勇敢 你最棒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噹... 噹...這婚禮怎麼那麼悲關鍵字排名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噹... 噹...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我才會變得高訂做禮服尚噹... 噹...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噹... 噹...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花蓮民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我才會變得高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面膜{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y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