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戴眼鏡盒沒戴眼鏡= ="我在幹麻?! 不知道 XD這幾天常常這樣放空裝潢!! 很長發呆...是感冒的關西嗎= =" 讓我整天都暈暈的整天都散散慢婚禮顧問慢的><" 甚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不過現在因該也很正常.. 九份民宿很安靜嘉豪說我不正常 拿糖果給我吃甜甜ㄉ滋味 看著窗外 又在發呆G2000= ='真是奇怪最近一直發呆 腦袋都空空的!!真是謝謝巧巧~~~~今買屋天的筆記全靠她啦~~~OH ! 對!! 中午吃飽飯呀 要把餐桶搬回去看到一房屋二胎個超級帥的學長耶!! XD 超級帥的!! 哈!早點說~~~我就跳下校車了!!買屋這樣就可以到去消遙XDDD一定很會很HIGH吧!! 然後現在就不會這樣發租房子呆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591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yl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